前情回顧

不誇張,老娘這輩子除了聯考分發,就屬選局這檔讓我心驚驚許久。為此還特別做了志願排行 (誰叫我考得太後面)

不停地沙盤推演,重排志願,自標地圖,搞得比聯考還謹慎,尤其網路上查不太到選局流程,更是增加驚悚度。
這種友克鑫拍賣會式的活動,總覺得需要有人幫忙思考,在那短短時間內要立刻決定自己未來上班的地點,很擔心一失足成千古恨
爬文後還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攜伴參加,最後想說都一把年紀再帶個啦啦隊好像不太好,只好作罷

選局早上9點決一死戰之時,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天真,以為早個10-15分鐘到就好,幻想應該會等全員到齊才會給缺額表
殊不知那張表多早就躺在桌上給人看光光,然後禮堂後面還安排了親友區,有點像小學家長會,好多家長來。
不久,長官們親切的開頭白和說明介紹,相信沒有多少人聽進去,重頭戲就是選局呀,鋪陳愈久愈緊張啊大哥

宣布正式開始後,長官一一唱名,點到的人去台前大白板的缺額表簽下自己名字,
前五名很快地選定,然後眼看我前十幾志願一一淪陷,再次痛恨自己不爭氣,法條背熟點分數就會好看點
還好傻人有傻福,前面有好心人選走了淡水林口,輪到我時還有個離家不遠的缺,雖然我不想假日也要上班,不過距離戰勝一切,離家近就是王道啊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